嘿嘿我是bt(大sai迷)

(HP)当你给他们念520藏头诗(上)

含:斯内普 德拉科 

撞梗道歉(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勿喷)你是fortran

    Snape:

  “    教授!”刚刚下魔药课,你就朝着斯内普走过去,旁边的小蛇和小狮子都看着你目不转睛.

         好吧,虽然你是一只纯血统小蛇,但你总是活蹦乱跳,你的院长不止一次说你应该去格兰芬多的.

   “如果Fortran小姐知道魔药课的问答时间已经结束了”斯内普撇撇嘴用着他不耐烦的语气说道.

    “教授,我想和你说…”你用目光扫扫旁边的人,斯内普明白你的意思便把周围的人都打发走了,

“我想您不知道吧麻瓜世界有很多动…”

“如果小姐是想和我一起看麻瓜世界的东西…”

“不是的!”你摇着脑袋,斯内普挑下眉示意你说下去.

“我想您不知道麻瓜世界有很多动画片吧”

“喜羊羊的爸爸是智羊羊”

“欢乐颂的作者是贝多芬”

“你好好想想啊!教授”

但斯内普明显被听懵了“what?”

你无奈的摇摇头

“我喜欢你!!!”

这句话斯内普听的是明明白白 清清楚楚心里一阵翻腾“Me… too”

丝绒般的声音冲进你的耳膜,你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又亲了亲斯内普的脸颊,跑开了…



Draco:

  坐在公共休息室的你和德拉科靠在一起看书,因为你比德拉科大一年级所以德拉科的学习问题都有你来解答,一天一天地过去,你竟然觉得你对德拉科有些好感!今天正好是520你把你私藏已久的藏头诗拿了出来…

“Draco!过来一下!”那颗铂金色的小脑袋转了过来坐到你身边

“怎么啦?”德拉科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直的盯着你不仅让你感觉:老夫的少女心啊!

“我喜欢很多东西,冰激凌,咖啡,牛排.”

“喜欢的东西太多了”

“欢迎…也很受欢迎”

“你还没发现!爱也藏在这几句话里!”

 但德拉科皱起眉刚要问我什么意思我就大声说道

“每一个字的第一个字!连起来”

“我…喜…欢…你……”

你狡猾一笑

“马尔福大少爷喜欢我?没事,我会让全世界都知道的!”

  德拉科脸涨得通红嘴里絮絮叨叨说出

“不…不行…这会影响马…马尔福…家…的声誉的!”

你开完笑似的捏捏他的脸

骗你的!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