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是bt(大sai迷)

T:说下你们对斯内普的看法法

不知道最近为什么我要把斯内普洗的那么白因为我也是个斯内普粉但我不觉得他那那都好

就按小时候霸凌来说吧,虽然大一部分都是掠夺者的问题但一味的洗白并不能让所有人都觉得斯内普是好人

我是没有人向我剧透的

所以在前六部里我真的觉得斯内普是自相矛盾的

为什么要在魁地奇赛场上救哈利

后来也知道是奇洛了我对斯内普的恨意也就减少一些了……

看到第六部的时候我是越来越不理解了

斯内普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看完第七部那时候我还小16岁吧……

我哭了…我就没有在看书的时候哭过

后来我就成了斯内普粉

但今天看到一味洗白的时候

心里是不好受的…………

评论(1)

热度(11)